DAY4-美瑛之丘.拼布之路.Flower Land.富田農場.札幌市區

現在回想起來,懷疑路上是不是都在睡覺,竟沒拍到美瑛之丘及拼布之路XD

六月下旬的Flower Land薰衣草很稀疏,拍點花田應應景

DAY4-Flower Land2 DAY4-Flower Land3

接著來到富田農場,到了這兒大夥都驚呼連連,一片片紫色花田,實在太美了

DAY4-富田農場一

DAY4-富田農場二

DAY4-富田農場三

到北海道不能錯過的薰衣草冰淇淋(不過大家一致認為Flower Land的比富田的好吃)

DAY4-富田農場四

彩色花田

DAY4-富田農場四 DAY4-富田農場五

大門口是最後要離開時依依不捨時拍的:p

DAY4-富田農場六

 DAY4-富田農場七

第四天晚上住的飯店,我個人也大推,出了飯店轉個彎直走不到十分鐘,就是札幌最熱鬧,百貨公司林立的JR車站

DAY5-Grand Hotel外觀 

飯店內部,房間很大,質感很好,不憒是地大的北海道,市區飯店竟如此的大器!

DAY4-札幌GRAND HOTEL 

我放棄螃蟹大餐血拚後的便當,在JR地下街購得,逛到有空買晚餐時,已近八點左右,火速衝到地下街,有好多美食可外帶,也有餐廳可坐下用餐,但當時我已去uniqlo晃了一圈,大包小包的,又貪心想把握時間去逛更多地方,所以買了一個原本JPY800,特價JPY500的便當,回到飯店才飢腸轆轆的開來充腹,好吃好吃!

DAY4-札幌晚餐 

地下街超市購得的水蜜桃,二顆JPY798,一口咬下,吹彈可破的momo一下子就流出了甜滋滋的水蜜桃果汁,果肉細緻,真是太幸福了

DAY4-札幌晚餐 

地下街超市購得的草莓,六月的草莓可以吃嗎?但上頭可是註明了甜度13我才買的,日本人做事果然一板一眼,又甜又好吃!

DAY4-札幌市區晚餐 

地下街藥妝店大血拚,別看它們沒什麼,可是花了我大把銀子購得的,由左至右,上至下分別是

防蚊蟲咬貼布,小花眼藥水(有期限的喲,可別一次買太多),皮卡丘貼布(貼在被蚊蟲叮咬部位,輕微的涼度止癢,也降低抓破皮而感染的機率),

不買不可的QTTQ襪子,蚊蟲叮咬藥水(我個人是覺得比小護士AD軟膏還有用,非買不可的藥品),

再來一整牌是家中長輩指定的減敏牙膏,架上一整排被我掃光光XD

DAY4-札幌戰利品大集合   

幾天下來,只有今天晚上買的最爽快逛衣服,藥妝及自由行,通通在今晚搞定!又吃到超好吃水蜜桃跟草莓,若是天天都可以買的到吃的到該有多好

其實第四天的自由行本來還有點怕怕的,因為大夥都去吃飯,只有我一個人要走路去逛街,路痴我很擔心迷路....

但沒想到飯店離JR超近,以後即使到東京玩,也可以坐JR到北海道,住GRAND HOTEL,逛街坐車都方便!但話說回來,東京就夠逛夠買的了,我何必想到來北海道逛街,要去看花才需要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