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浪漫小樽.RERA OUTLET MALL

一早,小樽運河邊只有三三兩兩的觀光客,多了份靜懿之美。(想到我們家的愛河跟淡水河,也學學小樽乾乾淨淨的運河好嗎~不過應該也跟公民的道德水準有關XD

DAY5-小樽 

 

DAY5-小樽 

此次無緣進去的可否茶館 

DAY5-小樽

小樽地標-蒸氣鐘

DAY5-小樽蒸氣鐘

音樂鐘館

DAY5-小樽音樂鐘館 DAY5-小樽音樂鐘館

LeTao官網,還有中文翻譯,好貼心:http://www.letao.jp/

因為時間不多,我們來到小小的起士蛋糕工房,裏頭有個可愛的台灣女生,好親切

shop_ph05.jpg 

原味雙層起士蛋糕,義大利生產的瑪士卡彭生乳酪和北海道產的焗烤起士相疊而成。入口柔軟,香醇濃厚的起士蛋糕,與國內的阿默的輕乳酪,亞尼克濃厚乳酪蛋糕,有著截然不同的口味!

DAY5-小樽LeTao雙層起士蛋糕?

夏季限定-芒果雙層起士蛋糕,跟原味相比,芒果口味的多了那麼一點芒果特有的酸香,若真要選一個吃,就選芒果的吧

DAY5-小樽LeTao雙層芒果蛋糕?

北菓樓夢不思議泡芙 

DAY5-小樽 

名聲響叮噹的夢不思議泡芙,當然要試試好味道:D 

泡芙外皮微酥,搭配裏頭的香濃的卡士達醬,覺得還不錯,但倒沒太驚艷,因為一早在飯店已經吃的很豐盛了,剛又吃了起士蛋糕,你說怎麼還會覺得好吃嘛:P

DAY5-小樽北菓樓夢不思議泡芙 

由北菓樓買回家孝敬小朋友的夕張果凍,八顆裝JPY2100,不便宜就算了,好。重。呀(而且我一個都沒吃到)

果凍.jpg 

 

與北菓樓比鄰而居的六花亭 

DAY5-小樽 

 

六花亭的草莓巧克力山,是提醒遊客大買特買的時候了 

官網:http://www.rokkatei.co.jp/

DAY5-小樽六花亭,草莓巧克力山

酒漬蘭姆葡萄餅乾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

DAY5-小樽六花亭 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

卡布其諾霜降餅

DAY5-小樽六花亭 霜だたみ   

上面是卡布其諾霜餅,下面是酒漬蘭姆葡萄

nEO_IMG_DSC01636.jpg 

看酒漬蘭姆葡萄,不管是側面或是斷面,全是滿滿的葡萄乾,絲毫不小氣 ,一口咬下,外皮鬆軟(也太鬆軟了,一咬就要散開的感覺,葡萄乾酒香濃郁,配上餅干有著奇妙滋味,但...我只能講,不是我的菜@@",屬於大人口味的餅干~)

nEO_IMG_DSC01638.jpg 

nEO_IMG_DSC01647.jpg

卡布其諾霜餅,有著酥酥脆脆的感覺,很像千層派,夾著卡布淡淡的咖啡味,又不會過甜,是我很呷意的一個零嘴,可惜出關時機場沒賣這餅干(小小的千歲機場裏的小小賣店,擠滿了同班機瘋狂血拚的台灣遊客@@",我只看到酒漬蘭姆葡萄跟草莓巧克力,還有其他品牌的餅干,大排長龍的景象讓我退避三舍)

nEO_IMG_DSC01652.jpg  

六花のつゆ

是跟著別人買的零嘴,五顏六色繽紛小球,用糖衣包裹薄荷,梅酒,白蘭地,葡萄酒等多種口味。剛入口時甜甜的,不消一會兒功夫,糖衣隨著嘴裏溫度,酒由小球裏蹦的跳出來!那蹦出來的口感,真的美妙極了,我很不喜歡吃那種內餡包酒的巧克力,但竟會被這小球俘虜!大推~若下回再去六花亭,我應該還是會再買,而且還可以買來送人,新奇的口感,滋味特別,體積小,攜帶方便喲~官網還寫了,可以放五六顆到紅茶裏,會有不同的滋味及樂趣:D

07_rokkanotsuyu.jpg  

在小樽短短的近二個小時,大家顧著吃+買,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欣賞工藝館跟音樂鐘館吧,哈~

 

接著來到RERA OUTLET,大夥到了這裏,馬上解散,往各自的品牌衝呀好吧,這裏逛了許久,還真不太好買,只好在GAP加減買幾件,一下子就到集合時間了,我的中餐呢,來不及吃,只好到便利商店買飯團

DAY5-RERA血拚趣  DAY5-RERA血拚趣 DAY5-RERA血拚趣

明亮的千歲機場(看看別人,想想自己,桃園中正機場)終於要跟北海道BYE BYE了~我還會再回來的!

DAY5-明亮的千歲機場 DAY5-明亮的千歲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