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小小購物狂覺得自己眼光真好!這篇 Free People 超美針織衫+Blank Denim顯瘦黑褲 提到的這件超美針織衫跟圍巾已經到貨很久了囉一直沒補心得,現在FP官網免國際運費也太好了吧!我當初可是為了湊免國際運費買了二件呢!剛看針織衫有新的大紅色!過年去長輩家拜年很討喜喔~

到貨的就是照片中的blush色,實品很稱氣色!針織的很紮實,也有些厚度,深秋及初冬穿完全沒問題!脖子我們剛好進一條圍巾補起來^O^,尺寸方面我身高160,拿了XS尺寸,袖長剛剛好,前面偏短,想像人家那樣紮進褲頭可能要喬一下,且。。。。。小小購物狂本人實在很肉 肉到差點要穿大美人尺寸的衣服,穿不出模特兒這樣骨感又隨興的FU 我會努力減肥的!

39509336_066_a

另外之前為了湊USD150達到免國際運費,還加買了下面這條 Kolby Brushed Fringe Scarf $48.00,實品我很滿意!

照片中是sand色,我當然又選了可以展現好氣色的 ballet 色!淡淡的粉紅我好愛!務必點藍色字進去看其他顏色,白色百搭我也好想進一條,而如果你皮膚很白,千萬要選綠色,這個綠好特別好好看!

整條圍巾很大,大到外出時還可以當毯子那種,材質方面我覺得很軟棉,對我這個過敏大王來講可說是一點都不癢(不過我也只試圍了幾分鐘啦)

好吧!萬一,你想買圍巾而官網已經沒有免運費的優惠活動,也可到我的愛站 Shopbop 買,這邊有沙色跟?色,我逛太久眼花了@@",但也是是滿佰免國際運費,只是顏色的選擇就只有二種而已!

160912_accessories_03c  

 
 
 
 
 
 
 
 
 
 
 
 
 
點藍色字體大多可以連結到網站、也可以小小小小贊助green scarf,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