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多,大寶的手機突然響了,但接起時已掛斷,大寶說:?是媽~正在講的同時,電鈴響了,一看螢幕,竟然是婆婆跑來我們深山林內?心裏一面想糟了,婆怎突然跑來我們家(我家亂到他會以為我家剛被小偷翻過)一邊想是不是跟公公吵架,突然跑來我們家,但進門時,婆婆卻笑臉迎人,婆婆這時手上一袋東西塞給我,我看了一眼

是小香的袋子,告訴我,是送我的J12

我真不敢相信,婆婆竟送我J12,我連忙說不,婆說不好讓其他人看到,連公公都沒講,知道我一定會拒絕,所以也沒叫我們載她去小香那,我問推半問,可不可以退,但我深知婆的個性,一定是不會讓我做這種事的,我雖然喜歡名牌,但自己是平凡的上班族,錢難賺,總是覺得買名牌的錢我都可以出國一趟了,所以總是狠不下心買個名牌包送我自己(但卻會偶爾花錢買送大寶給他上班時用),沒想到婆婆竟對我那麼好,而我的第一個小香,竟是婆婆送的,我真是好感動~

小香袋有著美麗的浮水印,提把的蝴蝶結我拆過後重綁,真是手殘的不像樣,哈

小香-1.jpg 小香-3.jpg  

盒子也用金色美美的緞帶裝飾著,盒子上低調優雅的黑色CHANEL字樣

小香-8.jpg 小香-9.jpg  

白色陶瓷腕錶,晶亮白色的陶瓷,看的我好清爽,摸起來冰涼的感覺,讓我更像做夢呀~

小香-5.jpg 

謝謝婆婆對我那麼好,覺得很感動,我其實很不好意思送那麼貴重的禮物,下回我一定要告訴她,不用再送我什麼禮物了,我已經收

到她送我人生中最貴重的禮物-大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