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過年期間因為依往年經驗,去哪都是人山人海,所以不是在台北閒晃就是窩在家,轉眼明天就要上班上學了,今天下午突然覺得過年都沒帶小寶貝出門有點內疚,開始勤奮計劃起1~2日遊行程了:P 希望二月底天氣可以好點,讓我們可以出門透透氣  但現在,得去睡覺了,畢竟明天又得開始打仗....嘆....(=_=)a 

2013.02.14

我有年假恐懼症><"

今年年假由除夕開始,除了初二回娘家外,每天都跟公婆出門,昨天去了中部,回家已經十點多,弄完休息一下上床已經近一點,早上醒來沒多久,婆婆打電話來說公公要請吃飯(心裏OS : 嘸call寧,公公也是不愛出門的人,婆婆真的很疼我們,每天都要跟我們一起....T^T)今天情人節...我不想再一家大小出門了,放我一天假吧!我寧願宅在家,吃泡麵也無所謂!!回想一下,每年過年都這樣,我好累,過年前開始忙到現在,我只想休息~那個聽不懂暗示又&明講又會生氣的呆頭老公,情人節到開始上班前,你就跟我一起吃泡麵好了:p

2013.02.06

最近公司忙到一個爆!還不時殺出難搞的程咬金,每天加班回到家又累又睏,尤其是今天背到了極點,回家路上一直考慮是否要把工作辭了?但是能轉換什麼跑道?忍不住大哭了一埸 。・゜・(ノД`)・゜・。 哭完擦乾眼淚,明天還能背到那裡去?我決定明天也要打起精神!元氣十足的面對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