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折扣的東西真不錯呢!

例如 MARC BY MARC JACOBS Too Hot to Handle' Hobo, Medium  ,已經下到65折了說 (檢查過 SHOPBOP 還是原價)且不憒是百貨公司,可以選擇的顏色較多

_77069472  

 

 

這個夏天一定要來點螢光的東西,像我一樣不敢讓螢光上身 怕看起來更胖的人,首飾是個好選擇!! 這個 MARC BY MARC JACOBS Leather ID Bracelet 下到五折,很好看呢! 也可以買來搭配衣服或鞋子,自己覺得很百搭的手環~

_7775411  

 

Rebecca Minkoff M.A.C. Clutch' Calf Hair Crossbody Bag, Small 好野性的動物紋,冬天一定要來一個的啦!(快點把我的 豹紋小包 拿出來用) 這個包比我的大,應該更好裝東西

_7908929

 

Rebecca Minkoff M.A.C. Shoulder Bag 這款我也很愛呢! 跟上面的動物紋都是很好裝的容量樣,已經下五折!!五折了!! 是可以下手的價錢

12   

 

Michael Kors Hinged Bangle (Nordstrom Exclusive) + Michael Kors Leather Double Wrap Bracelet (Nordstrom Exclusive) = 麻豆手上照片

_78576821  

_8062435

 

MICHAEL Michael Kors Ashbury - Large' Grab Bag

_8181579

 

MICHAEL Michael Kors  家當然還有手錶,   Michael Kors 'Lady Nini' Chain Link Bracelet Watch, 35mm (金鍊跟玫瑰金的都賣完了,扼腕!!! )

34

才看完前包包跟飾品的前五頁呢! 全部入口在 這裏 ,明天我會繼續努力,反正台北雨那麼大,就在家悠閒的慢慢逛吧! 只是NORDSTROM要收運費的,買愈多才愈划算:P

我明明就不穿 'Blazer Mid' Sneaker 這種有個性的鞋,看到好看卻還是忍不住要推薦一下,好青春活力的平底鞋喔~

6667

 

最後壓軸的來了!前陣子加入增高球鞋的NIKE現在 Nike Dunk Sky Hi' Wedge Sneaker (Women) 也下折扣了,跟ASH還有天后級的ISEBAL MARANT價位比起來也太親民了吧! 有粉色跟橘色下折扣,好心動喔~ 因為打折後約莫NT$2,600(雖然還要另外加稅及運費就不止了) 但昨天才去百貨公司逛一圈的我沒看到有這款說,想必是一上市就被買光了吧!!

66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