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3739

近期大熱門的烤頂雞我也終於吃到了(舔手指) 我們可是預約了幾次才成功店內人聲鼎沸,還是拍拍美食就好~

由於「OvenMaru 烤頂鷄」標榜提供健康低卡的非油炸雞,但卻有著炸雞的口感而不油膩!還有多種口味醬料可搭配選擇~所以每有聚餐我就忍不住想起烤頂雞!上回還看到"就愛台灣味"可愛的安妮跟傑克也去採訪,真是可愛到爆炸啦

 

店內不提供開水,吃偽炸雞當然要配 啤酒 飲料了!水蜜桃可爾必思雖然偏甜,但含有果粒的飲料對我來講就好像珍珠奶茶裏的珍珠,讓我一口接一口。。還沒吃完就再追加一瓶:P

nEO_IMG_IMG_3740

為了小人兒準備的韓式迷你海苔飯團~一上桌就聞到好香的海苔香氣,個頭其實很小一顆,二口就沒了(泣)

不過飯煮的挺Q彈,配上帶有香油的韓式海苔跟白芝麻,吃完還口齒留香~隱約記得邊吃還邊發豪語,這種自己做就可以了(好市多有賣類似這種海苔,很適合捏飯團),但吃完就完全忘了這回事,看到照片才又想起來!XD

nEO_IMG_IMG_3738

但也許是香油太多了,需要搭配紫蘇蘿蔔(好吃!!)來解一下口中的油感

IMG_3657[1]

IMG_3658[1]

每份烤雞都是全雞,可以選帶骨及無骨二種,有小人兒在場當然先來份無骨原味烤頂雞! 

IMG_3667[1]

每塊雞的個頭其實不大,表面的顆粒是由沾上玄米粒送進烤箱製成,這塊是雞腿肉,咬下皮脆肉汁四溢,真讓人驚艷~~但第二塊雞胸肉就稍微偏柴,沒有那麼juice了

IMG_3668[1]

一隻全雞沒多久就解決,還有一隻BBQ烤雞,等了約有一個世紀那麼久才上桌...,按了每桌都有的服務鈴幾次都沒用,只好一直把我的奶油手擧起來請店員確認

辣度方面我們好像是選一星或二星,就足以讓我們一直灌飲料了@@" 這份雞帶骨,再加上拌有幾條年糕,看起來似乎份量多一些些,但BBQ醬味道太重,雞肉吃了二塊都偏柴,不是我的菜!倒是年糕我好喜歡,應該點份拉面辣炒年糕才是XD

IMG_3671[1]     

由於一份雞都是全雞,其實量還不少,我們這回只有四個女生再加二個小孩,最後只吃二份雞&飯團,讓人最氣的是我身材雖然是大嬸級,但胃卻是輕量級(泣)下回去我還要一份原味烤雞+拉面辣炒年糕來試試!

 

官網請點

電話 (02) 2778-332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6:00~23:00;週末及例假日 12:00~23:00

 

偽美食部落客評分時間到,滿分是五顆星

 

交通便利:坐板南線到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來,面對SOGO忠孝館的左手邊巷子進去直直走快到市民大道就到囉~(而且隔壁就是咖朵咖啡,若吃完還有肚子請務必到咖朵點一份舒芙蕾享用XD)

環境整潔:  乾淨簡潔,簡單大方

整體服務:    服務人員有禮貌,但客人滿座出菜方面還需要改進,餐點若有缺別客氣快點找服務人員吧!

餐點滿意:  無骨原味烤頂雞真的很讚啊~個人覺得必點!

價位合理:    

再訪機率: 可惜平日中午沒營業,假日絕對要先訂位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