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荒癈了好久,該說些什麼,這些日子以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跑道轉换,或是說一直下不了決心吃苦,自己到底要什麼?喜歡什麼?當興趣變成了生計,是否還會一如往常的投入跟喜愛?

自從年輕時半工半讀以來,已經工作了好久,幾年前的一個契機,沒膽敢跨過那一步走出去,於是,在現在的工作單位已經做了二十年。。

如果我現在是40歲,我等於在這間公司渡過我一半的青春歲月,年輕時的自己,絕對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有這樣的時候~

 

二十年~

是心懷感激,有穩定的工作讓我吃成現在這樣?

是心有不甘,難道自己一生只能這樣做到退休?

是悔不當初,為何以前不知道理財存款那麼少?

不知道賺的一塊錢不是錢,存的一塊錢才是錢?

 

一晃眼二十年過去~在這幾年一直不斷的想由現有的環境掙脫

每天八點到公司戰鬥,晚上回家吃完飯已經八點半,洗碗洗晒衣外加梳洗就該為了明日的奮戰睡了,一天天日子就這麼過~

好想多點自己的時間,看看書,做點自己的事,跟自己講講話~

 

工作愈來愈難做,需要不斷的幫自己洗腦,

主管,再機車也會比我早退休,我再忍忍就好

工作,再誇張的狀況我都遇過,一笑置之就好

問題,再棘手的情況都考驗過,總會過去就好

不要讓公事跟主管困擾我下班後的作息跟夢境

 

慶興的是,現在的我擁有很多~

有固定收入

有相愛家人

有友愛同事

有健康身體

頂多我辭了老板,人生總是會有希望,睡醒又是全新的一天

接下來需要的,就是思考如何加快由現在公司脫身跟行動力

加油~加油~加油~

 

境如此,難怪最近超愛這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