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我來了!

DAY1

我想我要寫一個完整的遊記可能有點難,因為,在寫網誌時才發現,我根本很多東西都沒拍嘛

休息站,日本重機車隊也在休息站休息,看到了沒,可是個酷妹自己騎一台重機喔~

DAY1-重機女勇者

休息站買的赫赫有名北海道”男爵(馬鈴薯)”口味牛奶糖

....不是我的菜...火速以試口味之名義,分給同事們:p

DAY1-北海道牛奶糖

晚上飯店,觀月苑,房間就真的是一般的溫泉飯店

DAY1-十勝川-觀月苑 

日式御膳會席料理,老板精心安排的會席料理,豐盛味美,讓大夥都吃的儘興又滿足^^

DAY1-觀月苑-御膳會席料理

餐後同事休糾去泡湯,可惜我來北海道已經第二次了,但二次都是因為老毛病-濕疹又犯,都不能去泡溫泉,我跟北海道的溫泉真無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