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的公司到北海道員旅,回到札幌市區時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抽空去買愛牌啦

我這個孝子到了UNIQLO ,想當然爾就是找小寶的衣服囉~沒想到小寶的鹹蛋超人衣服只看到150CM的,還抓了店員用我的菜英文詢問,但可惜已經沒有小寶的尺寸,所以就....省

下來~啊,不是啦,買別的好了,UNIQLO與MICKEY合作的UT,材質很透氣&柔軟,圖案不會太小孩子氣,是我愛的款式,而且每件都JPY990,人客呀~專櫃的品質,路邊攤的價

錢,不買對不起自己

 

 

紫色神奇寶貝上衣,誰說男生不能穿紫色上衣,小朋友怎麼穿怎麼可愛

 

7月份才會上檔的神奇寶貝電影版-幻影的霸者Z,已經率先出了UT囉~

接著是我的MICKEY的居家服二件,衣服裏面有胸墊喔,在家穿著趴趴走即使突然有客人也不會覺得尷尬剛好特價,一件JPY1,290

 

 

還有便宜的內搭,才JPY690,沒辦法,人家有富貴病,沒富貴命,賺的錢不多,但穿便宜貨會不舒服,內搭也要有一定品質才不會汗流夾背,混身臭臭的XD

以上再加買一件送人的UT,還有一件小外套,八件衣服,大約九仟日幣,要不是時間不夠,我花的錢應該不止這些(還好時間不夠),不過等UT入台灣後,我可能就對UT又愛又又怕受傷害啦,因為我不想跟人家撞衫啦@@

同場加映,到RERA的GAP買的背心....送上"模特兒照"因為她就站在大門口向我招手,試穿過後,當然就把她帶回家嚕~

DAY5-RERA血拚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