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有人畢業囉~ 理所當然辦了一個歡送會(能離開水深火熱的工作岡位,大夥都覺得值得慶祝)

好久沒吃西堤了,這回因為離公司近,價位又合理,一人一套餐點又不會因為搶食而打架,大夥就一致通過就在西堤用餐,一人499+10%服務費。

開胃菜-食蔬雙重奏

左邊結實的鮮蝦搭配水果丁及吉利丁,沾上杯底酸酸甜甜的醬料,實在很開味/右邊的蔬菜鮮度沒話講,只是那紅醬酸不溜丟

nEO_IMG_DSC01686.jpg

沙拉有晶饌凍牛肉、蘿美生菜沙拉、時鮮水果沙拉、鮮蝦洋芋沙拉四種可以選擇,當然是選纖維多的囉~

它家的生蘿美生菜,素來以新鮮,大碗擱滿意有名,搭配少許麵包丁及CHEESE粉,真的好好吃。nEO_IMG_DSC01690.jpg

前菜-另有焗烤磨茹加方塊麵包,我點的是牛肉焗丹麥餅

nEO_IMG_DSC01693.jpg

又香又酥的丹麥酥餅上,鋪上洋蔥牛肉,再放上cheese烤過,端上時還會燙口呢~

nEO_IMG_DSC01694.jpg

義式牛肉清湯,清燉牛肉湯,湯清味美又不油膩,尤其是裏頭還有牛筋,很值得一喝

nEO_IMG_DSC01697.jpg

讓大夥喝到飽的沙瓦,服務生放了一整壺給我們,印象中是可爾必思口味?忘了,因為是七月中去用餐的

nEO_IMG_DSC01698.jpg

主餐來囉~我點的,是西西里海陸雙拚,是魴魚,魷魚及牛肉三種組成,上餐時用一根大大的鐵叉子串著,像剛燒烤好一樣,讓人感覺食指大動,但叉子一抽掉,那個Fu就沒了啦:D

不過主餐我個人覺得比起前菜是稍微遜色了點,魴魚肉質很細,但很小塊,而魷魚沒什麼,沾了芥末醬後,嘴裏只有黃芥末的味道;牛肉很好切,很好咬及入口,但就是不像牛排,感覺很想燉煮的牛肉,不過現在看看西堤的Menu,人家是寫牛肉,不是牛排,是我沒看清楚XD

nEO_IMG_DSC01703.jpg nEO_IMG_DSC01704.jpg

甜點-法式烤布蕾,還不錯,但若蛋奶味能夠再重些會更完美:P

nEO_IMG_DSC01707.jpg

飲料-熱咖啡,中規中距

nEO_IMG_DSC01709.jpg

就西堤的價位及餐點來講,真的算經濟實惠,由前菜到飲料等一共八道菜,口味也算中上,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到餐廳時會先詢問希望上菜的速度,同事覺得湯不夠熱,二話不說馬上換一份,不憒是王品集團的餐廳,是很適合公司聚餐的一間餐廳!

不過就我吃過的王品集團-”聚火鍋,原燒,及西堤,陶板屋”這四家裏,我最呷意的是聚火鍋啦,最合我的味,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