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時手癢,上網訂購了三本雜誌,一次訂三本?太豪氣了吧!

但全是因為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想要拿雜誌送的贈品啦,在我左等又等,都快忘了有訂雜誌這回事時,終於到貨囉~

第一本2010.11non-no

 

好久沒看這本雜誌了,因為實在跟我端莊OL的形象(自我感覺良好XD)大不相同的風格呀~

但全是因為送的是Agnes b.的大托特包

容量很大,一整日雜塞下去全然沒問題

布面內裏塑膠材質,感覺厚實,但又很輕,真要講不好的只有一點,那就是沒封口拉鍊啦(喂~要求的還真多的阿桑)XD

不過真的挺好用,週年慶帶這個應戰先

內頁的衣服青春無敵,怎麼穿都有型,但也是屬於瘦子系的,OBS系的欣賞欣賞就成了

又過了一二週吧?第二本到貨囉!

2010/10月的InRed,這期送的是Marc Jacobs收納袋二個!

很優的二個收納袋,可愛的小花不管是在黑底大化妝袋(筆袋),小的零錢包(卡袋)上都很可愛,拉鍊很好拉,拉開後竟發現還有柔順的布面內裏!

一整個很優的FU~

不過雜誌就還好了不是我的菜,雜誌已經到手近一星期了,放在公司還沒翻完,可見真的不太吸引我:P

剩下的雜誌,要十月底才到貨,期待呀期待~

(在期待的同時,又上網訂購了犬子的日雜,打算給他表現優秀時獎勵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