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網友分享的日雜,便墜落了無底深淵~很多日雜會配合廠商,隨書附贈精美&高質感的小禮物,花個幾佰元就能買專櫃買不到的,所以我的小朋友們結伴離我而去!以前的贈品我懶的挖出來了,來看看四月的日雜吧

這是InRed,送zucca的防水布隨身袋,印象中雜誌內容還不錯,但現在的我想不起來裏面是些什麼了

InRed 2010/4月號 

zucca有出同款花色的衣服,摺好後可以收到低部的袋子裏,又輕又薄,只比相機再大一些喔~

內頁介紹zucca有同花色的衣服 摺起來又薄又輕,只比相機再大一點

整個打開後,可以把雜誌放進去,購物時可以買很多東西都不成問題!

袋子打開可放入整本雜誌 

接下來是SPRING 2010/5月日雜,送agin b.裏的To  b. 系列側揹袋,材料是棉布,覺得很低調,耐用又好看 側邊的金色字體挺可愛的

SPRING 2010/5月號  To b.字樣

還是專業人士拍的好看:)                      內頁瘦子怎麼穿都好看

還是雜誌拍的美 SPRING內頁,漂亮的穿著

裏頭竟然還介紹了我本來就想擁有的小絨布包,手又開始癢起來了

下本打算入手的日雜....贈品 nEO_IMG_DSC00445.jpg 

接下來是with 2010/5月,贈送一個金色micky大收納包,高20cm,寬25cm

其實這本我本來還在考慮,但因為一連到博客來跟金石堂網路訂購,竟然都被搶購一空了,就激起了我的鬥志,非買到不可,最後一個跟銷售一空這幾個字,真的是我的罩門...

WITH 2010/5月號 有大MICKY金包包

日本人就是贏在貼心,看,雖是不會壞的塑膠大包,但還是用紙板牢牢固定的包好附在書裏,只是剛打開時,那塑膠味還真是重...

與F.I.E.L合作的包 近照,很美,只是有點塑膠味...

包包背面可愛小圖

背面小圖 四月就先買到這好了,那個絨布小包,我忍到五月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