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今天去看氣喘,有個50多歲婦人在我前面看診,她對醫生說:已經洗腎十幾年了,二年前乳癌開刀,去年鼻子開刀,今年醫生說甲狀腺要開刀,現在肺積水

聽完我真快哭了,神呀,請你保祐她少受點苦吧~

12/28

今天婆婆告訴我們,

小寶:星期二&三中午(便當)吃什麼?

婆婆:當然是咖哩飯跟炸雞塊囉~(婆婆知道小寶最最最喜歡吃炸雞塊跟咖哩飯了)

小寶:兩天都吃炸雞塊嗎?

婆婆:對呀,你不是最愛吃~

小寶:一直吃炸雞塊你要害我中風喔?

婆婆:XD

12/24

在處處充滿愉快聖誕歌的季節中,我卻到了醫院給突然病逝的朋友上香,願你安息,也願你在天上能保佑小孩健康長大

12/23

約好下星期吃飯的朋友,竟在今天去世了 我原本還在期待下星期的會面....

聽到的當時,我腦中一片空白,多麼希望是弄錯或我聽錯了.....流了一天眼淚,眼皮好腫,頭好脹,希望一覺醒來能發現一切都是夢...

12/22

下午請假逛街剪頭毛去,意志薄弱的我竟又進了一件gore-tex黑色大衣><"又領回了前幾天在sogo買的衣服,

拎到晚上跟好姐妹聚餐,我的手都快斷了@@"

不過跟姐妹聚餐就是不一樣,放鬆愉快的談話,讓我覺得好愉快 下星期又約了朋友吃飯,超開心的

12/19

難得運動了一下,我的"蝦咕"就快要抓起來 ,想想,我的蝦蛄已經要滿一歲了,吃了七個月的中藥了吧,為什麼還不好 :( 

12/18

昨晚忙裏偷閒到SOGO逛街,不直又棒棒腿的找不到適合的褲子穿我只是想買合身能顯瘦的牛仔褲,有那麼難嗎(心裏也知道沒瘦下來是辦不到的吧)
不過還是買了三件衣服啦,不敢帶回家XD

12/17

繼12/5後第第二次星巴克商品打85折~是有那麼吸引人嗎?一早小巴裏全都是血拚的人潮,但話說我也是二次都有參戰,哈~只是今天已經沒中意的杯子可以買而已

12/14

這幾天超累的,公司跟家裏都忙@@"

今天在家陪讀時.在小寶背上打到一隻蚊子,小寶說,媽媽,你打蚊子為什麼不是用捏的,若蚊子很大,不是就很Q,你沒捏住它就會飛走,很Q的蚊子,哈,第一次聽到這個形容辭:D

12/11

今天買了pou dou dou三件衣服,刷卡時我快哭出來了,夭壽貴其實那三件我都覺得不錯而已,但為了去日本的行前準備就...刷下去了

後來在誠品,又買了一件(但這件我超愛的)

12/6

最討厭心機鬼了,偏偏同部門就一個,不誠實,說謊鬼,不尊重人&上班都在偷看影片又會邀功的心機鬼,竟然懷孕了,還懷了雙胞胎...不是我缺德,但對這樣的人會教出什麼樣的小孩實在憂心,討厭啦!我要拿塩驅邪,快快退散啦你~

12/5

中午到陽明山享用"陽明蔬食"全素的套餐,從前菜,主食,湯品,甜點全都採用新鮮自然蔬菜燉煮,湯頭自然甘甜,一套餐吃下來滿足不油膩,是養生餐的好選擇喔~

http://www.ymspring.com.tw/

 

12/4

今天去了好市多,竟被好市多自有品牌的雪靴燒到,因為標榜全羊皮的雪靴NT$1699,比UGG的便宜N倍,不過穿起來有一點"卡卡"的,於是作罷,回家上網找超久的代購@@"累死啦,但價錢都很貴5~8仟大洋耶,遲遲無法下手

12/3

一早就去星巴克報到了,可惜要的隨行杯跟馬克杯全沒貨,只帶回了"茶杯"一只

(雖然很想下回去星巴克喝完茶再偷偷帶回家XD,但我還是做不出來啦,就花個340把它帶回家囉)

 clip_image002.jpg

會不會太混呀,又好久沒更新網誌了,因為公司家裏都太忙了嘛~

今天好不容易事情做完了,老板不在家,摸魚了一下午,神呀~請你不要懲罰我,每次摸完魚後都大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