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與同行朋友討論了一下日本行程  終於明白為什麼有錢人小孩都要門當戶對了

朋友近年收入不錯,住的地方不說,連跟我們一般人吃東西價位差距也愈來愈大了,一個人一餐要花一萬日幣的價位,可不是能常常吃的,我們家三口,少說也要花個日幣2.5萬春節去日本已經讓我快破產了,實在沒太多錢揮霍,也不好意思給朋友請,再見了,我的n個小朋友

1/20

過年去日本自由行的行程,完全都沒安排,只上網看了格友介紹的美食,藥妝及逛街,今天聽老爺講已經上網查了迪士尼的時間跟票價等等,我才發現我好....沒建設性,只顧吃喝逛,完全把路線及重要規劃出來

1/19

今天ePure的發熱衣到貨了,我竟忙到完全忘了要拍照這回事,包裝拆了,牌子也剪了拿去回收,甚至衣服都丟到洗衣籃才想到

1/18

小寶最近心情特好,因為考完試放寒假囉~

1/15

前二天在TVBS新聞台看到"有台灣業者研發了一種牛仔褲,材質用的,是一種透氣的複合布,裡頭有三層,其中有層叫做鐵氟龍的材質,標榜防水防風,而且透氣",但都不乾脆點,不寫是什麼牌子,好冷,好想買來穿喔~

1/12

小寶知道有人寄包裹給他,好高興喔,殊不知是他的愛吃鬼老媽寄的

1/11

好冷喔~

1/9

特別去調了眼鏡的鬆緊度,剛戴時覺得很剛好,不會像老花眼鏡似的溜到鼻子上,但一整天戴下來,耳後被壓陷的很像豬頭,好痛喔~

1/8

臉部自從上回換清潔保養品一整個大過敏後,產生的細紋至今仍很明顯,對於要去乾冷的日本過農曆年,真的很挫,希望全身皮膚不要出什麼問題才好

1/5

冬天起床真是太辛苦了,好想整天賴床喔!

1/4

最近忙翻了,尤其又遇到同部門的人勾心鬥角,別來惹我最好,若惹我....我也不是好欺負的

1/3

搞什麼~又感冒了,這次感冒怪怪的,喉嚨痛一天就好了,但鼻竇炎抓起來了@@"

1/2

一早參加了老朋友的告別式,參加的人幾乎網羅曾與他共事的所有同仁,很多前幾天已照過面,都是先去上香後今天又參加告別式,看著他在陽光下的笑容,把他樂觀開朗的個性表現的一覽無疑,當然,人都走了,參加告別式又如何,但我想我們真的懷念他(我想日後有天我走了,也許參加的人還不到他的一半吧)

1/1

新年快樂!今年元旦好冷喔~宅男宅女一家三口,果然就宅在家,那也是一種幸福,只是辛苦宅男要外出張羅三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