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多小時,Shopbop的促銷就要結束了!

不知道大家都下單沒?我的一大箱到貨了!本來收到時好高興,但開箱後隨即後悔買太少,覺得好空虛喔,怎麼幾件就沒了?

今天中午隨手到7-11抓個御飯團,想回來上網想做最後努力,看有沒有補什麼貨可以買,沒想到Shopbop網站卻一路當機到下午三點多,我不管啦~看中的貨一個個賣的超快,不止要的鞋沒了,連零錢包、包包還有暫時不敢再買的項鍊跟手鍊,全都一搶而空!

嗚嗚~人家好懊悔,本來還想要買第二輪的說…說回來,因為猶豫不決讓我賺到感恩節促銷,也因為猶豫不決,讓我不致於大失血~(有人知道了一定在旁邊撒花啦)

話講到這,收到Myhabit的八折碼了耶!最近有了Shopbop後都把其他購物網丟到腦後說,原來我還可以繼續用手指逛街:p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