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27

小小購物狂賺錢的速度總是跟不上花錢的速度,冏~不過看來這次美國黑五的血拚大概不差我一個人進貢了 折扣不夠低我可是不會買的喲~

2016.11.13

自從"忌妒的化身"一劇中,完美又愛女主角的男二被編劇打下十八層地獄後(女主角不愛他後),小小購物狂就完全棄劇不留戀了,人就是只看自己喜歡想要看的啊~我完全沒辦法理解女主角為什麼要自虐,明明對男二也心動,卻只愛像男一那樣大男人自大又有壞脾氣的男生,對編劇這樣編排而忿忿不平!!氣!!!

但還好同期在追的"通往機場的路"完全是我喜歡的結局,而且導演在某些細節的的拍攝手法很細膩,尤其我每一集都在擔心受怕→怕男女主角的婚外情被發現,膽子超小的啊~尤其是最後一集,覺得男女主角站在一起真是超超超級相配的!沒想到我也看了三部李相侖演的戲→"天使之眼"、"第二次二十歲"跟這回的"通往機場的路",都不是太大紅大紫的男主角角色,但歐巴桑如我超愛他

460x260_2  

2016.11.11

每逢Sogo週年慶,化妝品可以不買沒關係,但超市一定要逛它一回,今年超市難道有什麼隱藏版特賣?除了暫時禁止進入外,入口處還排了長長的人龍。。。小小購物狂對排隊沒輒直接投降👻

転到A11吃個矢場豬排好了!什麼?排隊?
大阪王將餃子!嗯…排更長
龍蝦三明治!….…要等太久⋯⋯
那來個品川蘭三寶麵!呃…我後悔,不是我的菜,我的林東芳~~~

誰說經濟不景氣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