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禮物大合照~(會不會太誇張啦XD)

nEO_IMG_DSC04502

 

繼上回的 Vita Fede -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  in Rose Gold 入手後(開箱文請 點這),敗家歐巴桑又趁著二月份Shopbop買愈多省愈多時入下面二只Vita Fede....這也是我為什麼最近都清心寡慾的原因吧......因為已經為了她散盡家財了

nEO_IMG_DSC04516

 

雖然二月就進貨,但到現在只有拍照時戴過,因為光線不夠,美麗的手環被我照的黯淡無光,一直想找時間重拍來著,家裏工作兩頭都由二月忙到現在(而且平時都在打雜..戴那麼美麗幹嘛....),我都快累屬啦,那還有閒功夫重拍照!美人兒就加減先看一下網站照片,等重拍再放上美照:)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還有 Eclipse Adele Crystal Bracelet 二個都選玫瑰金色搭配上Swarovski水晶~

Mini-Titan-Crystal-Bracelet-g-200x200AdeleEclipseCrystal-RG-Clr-200x200

 

被我照的亳無光芒:P

nEO_IMG_DSC04519

 

Eclipse Adele Crystal Bracelet 整體形狀較楕圓,背面也維持圓弧設計,整只都圓潤圓潤的

nEO_IMG_DSC04518

nEO_IMG_DSC04521

 

大合照~好!我承認,我有病,三只都是玫瑰金,一時被玫瑰金迷惑了心智,在考慮要不要轉賣這其中一只,我才好再買其他顏色

nEO_IMG_DSC04522

 

試戴照現身:) 照的不好,請多多包涵Y

nEO_IMG_DSC04527

 

 

 

 

 

 

 

 

點藍色字體跟圖片大多可以連結到網站、也可以小小小小贊助green scarf,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