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八點踏進公司,晚上八點拖著沈重步伐離開的生活要持續到何時呢?害我都想買包了啦~

     ↑ 

分明是推拖之詞來者XD

來把握一下BLUEFLY最後幾個小時的折扣吧!有 Balenciaga 、TOD'S、Prada 等品牌,全入折扣點 這兒

或是點藍色的字跟圖片都可以連結到網站,但這個網站沒買過,有被害妄想的我覺得有點毛:P

Valentino cyclamen pink leather 'Rockstud' medium tote bag

她家鉚釘包是有口皆碑,雖然不是我的菜,但看在顏色不錯且又打折的份上,把她加到購物車(擺著)

prodImage  

還有 black leather 'Rockstud' medium tote bag 款也打折了

prodImage3

 

亮色系的 Salvatore Ferragamo blue leather convertible top handle handbag 扣後約七折價,也可以考慮,還有經典色 黑色

prodImage0

其實我最最最想買的這這咖 Chloe black leather 'Paratay' small shoulder bag 看到人家揹皮質感覺好軟好好拿啊~重點是FORWARD現在還是原價,這咖打完折USD1300,你說你說,我能不心動嗎??

prodImage2

 

PS1也有幾款下折扣了,我都喜歡

prodImage4

還有 riptide blue 我也很呷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