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762

還好我在決定減肥之前就吃過小荷蘭鬆餅了XD (對!這是第N次決定要減肥)

來自荷蘭國民小吃-荷蘭小鬆餅是熱愛旅行的老板在旅行中發現來自荷蘭的國民小吃Poffertjes得到靈感而研發出各式各樣的餐點,看到各大部落客都吃過了,當然來到附近不能錯過!官網中地址寫的很清楚,但路癡我看的很模糊,在平日午后頂著大太陽靠著谷歌大神,一次就找到她XD,其實就在京站附近小巷弄間喔~
 
荷蘭小鬆餅

nEO_IMG_IMG_3744

先上桌的是海塩焦糖拿鐵,單點NT$130,搭配鬆餅只要加價NT$85,算是經濟實惠!

nEO_IMG_IMG_3758 

拿鐵上桌後。。。我等了好一會兒,因為我想來一張合照XD 所以等我的火烤檸檬奶油鬆餅上桌,咖啡的奶泡已經消風了

nEO_IMG_IMG_3764

咖啡還不錯,但對我來說就屬於中規中矩那樣,沒有太大驚艷,拿鐵的拉花我通常不會去把她攪散,結果喝到最後原來奶泡上面有撒了些許海塩,好鹹的咖啡XD

火烤檸檬奶油鬆餅NT$150 看似很多,但個頭兒真的好小,直徑只比一般的叉子再大一點,連小朋友都可以一口塞一個絕對沒問題!(老公: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闊嘴嗎。。。)

nEO_IMG_IMG_3775

火速吃了塊原味鬆餅入口,淡淡的牛奶味在口中散開,鬆餅有點Q有點彈,還有什麼脆脆的在口中咔滋咔滋?原來鬆餅上綴以少量糖粒,所以鬆軟Q彈加上咔滋咔滋的口感,又那麼可愛小巧就已經擄獲我的少女心了~~

再搭配鬆餅上的火烤檸檬奶油,有點酸,有點甜,真的是搭配的恰到好處一點都不甜膩! 但焦糖拿鐵配上鬆餅就有點太過了!應該配個紅茶花茶之類的比較適合~

nEO_IMG_IMG_3780

鬆餅真的太涮嘴,一個接一個全部吃光光,最後我還滿心期待的把檸檬片塞入口,檸檬雖然有用糖稍微烤過,但不如我預期中是糖漬檸檬片或是檸檬片沾上少許塩(你以為是在喝調酒嗎:P) 入口偏酸皮有點苦澀有點被驚嚇到而把它吐了出來,不知是不是只有我那麼愛吃連檸檬都不放過,哈!

nEO_IMG_IMG_3774   

 

官網請點

最後偽美食部落客評分時間到,滿分是五顆星

交通便利: 捷運搭至台北車站,或中山站下車走中山地下街R2出口,一出站就看的到

環境整潔:     乾淨簡潔,只是桌距有點近,若人不是太多應該可以享受優雅閒靜的午茶 

整體服務:     服務人員有禮貌

餐點滿意:  鬆餅好吃!!飲料也不錯!!

價位合理:   一套午花點下來NT$235在大台北中算是便宜又好吃啊!但只收現金喔!

再訪機率:       值得再訪的鬆餅店

 

 

最後放幾張照片&MENU        

nEO_IMG_IMG_3754

nEO_IMG_IMG_3753 nEO_IMG_IMG_3748 nEO_IMG_IMG_3746 nEO_IMG_IMG_3749 nEO_IMG_IMG_3750 nEO_IMG_IMG_3752 nEO_IMG_IMG_3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