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9

平日午後趁著空檔,臨時驅車前往一到假日就大塞車的宜蘭,好久沒來了!我的蒜味肉羹~我的北門綠豆沙~等等我,我來了~

但那天超熱,太陽透過車窗曬到手都痛,只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坐!

鏘鏘~來到宜蘭冬山河附近的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FB點這

由於沒訂位,到時立即入店詢問是否有座位~座位是有,但是。。。。僅剩二塊蛋糕火速全包,等點完蛋糕櫃已經空空如也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僅餘手作巧克力撐場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既然點餐了就先坐一下再出去走走~餐廳用沈穩黑做多數裝潢很有氣氛^^ 桌數並不多,但因為都坐滿客人,就不拍照打擾別人用餐了

IMG_3436

IMG_3429

由左至右分別是橙皮巧克力禮盒&白乳酪布丁、 芝麻千層派、芒菓娜娜一次上齊不怕我們搶食打架^^

芝麻千層派還附一隻專用刀讓我們切派分享~好貼心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芝麻千層派NT$190

重頭戲芝麻千層派先嚐~千層派上面的芝麻餅以銀箔點綴,我家那虛華小子連餅帶銀整個A走,我一口都沒吃到啊!(可惡)

派皮口感紮實又酥脆,搭配芝麻餡跟奶油(?)一起入口,芝麻香而不甜,奶油醬(?)不膩,一整個恰到好處!不會有被誰搶走風采的感覺,但只吃到三分之一實在有點少啊~現在想起來還是口水直流。。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芒果娜娜NT$160

其實我只偏愛澱粉類蛋糕,任何疑似慕思類的產品我都拒她千里之外,但今天只剩二個蛋糕我當然二話不說照單全收!但入口真的有驚艷!也許是我太少吃慕思類蛋糕?但這款我真的有愛!

外頭一圈白色的 奶油 棉花糖?沾滿了清香的椰子粉,咬下去有點QQ的感覺,有點像棉花糖但卻不甜~芒果內餡不像慕思入口即融用舌頭一推就下喉,帶點軟Q彈性的口感,下面的塔皮中還有梨子類的水果餡!我只能說這個芒果娜娜絕對值得NT$160的價位!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橙皮巧克力禮盒NT$160

小小購物狂最愛橙皮巧克力了,她家的橙皮巧克力長就跟別人家的不同,入口時大人口味的苦甜巧克力先浮現在舌尖,再來是橙皮淡淡的香味,再多咬幾口,口中充滿淡淡杏仁香及巧克力香,橙皮雖然被搶了風頭,但若少了橙皮又少了一份滋味~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白乳酪布丁NT$86

個頭兒很小的布丁用湯匙舀起來感覺是很稠的奶酪,但入口卻又細又滑,但只吃了一口,說不上到底好不好吃說~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飲料喜愛的順序是焦糖烤布蕾拿鐵→焦糖鮮奶→拿鐵!

焦糖烤布蕾拿鐵表面酥脆的糖衣,要用湯匙稍微敲一敲,入口時像吃烤布雷時會有酥脆的糖衣和著拿鐵人口,口感雙重又美味!焦糖鮮奶小寶很愛,但拿鐵就中規中矩:P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吃完去走走吧!外頭可是綠意盎然!

位於小路裏的小區,若不是熟客其實很難找到這間甜點店,外頭是停車場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廁所在外面,但有二隻黃金獵犬看守,我看沒人敢來這做壞事吧^^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美食、血拚跟戀愛都是很主觀的~每個人喜好感受不同,也可能會受天氣、心情影響,所以不代表我愛的你們也愛喔~

 

最後,偽美食部落客評分時間到,滿分是五顆星

 

交通便利:    位在冬山河附近,但一定要開車才可能到

 

環境整潔:  乾淨簡潔,桌與桌距離不會太近,平日午後還是可以享受優雅閒靜的午茶

 

整體服務:  貼心&細心

 

餐點滿意:  蛋糕200%滿意!!飲料好喝~

 

價位合理:   依蛋糕的美味程度&價位絕對是合理的!

 

再訪機率:  有空有車絕對會再報到的一間小店,肯定要點遍不同口味的蛋糕,下回要提前訂位跟訂蛋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