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884

九州鬆餅已經在台開幕半年,由於太熱門一直沒法訂到位置,同事要給女友個驚喜,狂撥電話近二小時終於接通,我也搭上順風車預約了個時段,真是太幸運^^

九州裏外設計正合我愛簡潔明亮的風格!

nEO_IMG_IMG_3962

窗邊的小紅椅是我最中意的位置!

nEO_IMG_IMG_3956

整間店面長方型,印象中左邊有二個長桌坐滿客人。。。其中有一大群年青人 超。級。無。敵。霹。靂。吵!隔壁比我們晚入座及點餐的母女檔本來還看起了書(是想享受悠閒靜隘的午后吧),但吃完立馬閃人!我想這也應該是全日預約滿座的九州,竟然可以讓我拍到右方空桌的原因吧XD

nEO_IMG_IMG_3950

簡單的壁櫥裝飾

nEO_IMG_IMG_3952

結帳櫃檯對面有販售鬆餅粉等相關產品!YAHOO也買的到(點我)nEO_IMG_IMG_3955

店內空間充份利用。。。廁所外不遠也有座位,這點不是很欣賞..nEO_IMG_IMG_3887

焦糖拿鐵(點鬆餅加飲料優惠價NT$90)。。印象不太深:P

nEO_IMG_IMG_3937

蕃茄蘇打(點鬆餅加飲料優惠價NT$90我覺得很有誠意!)~一上桌就很討喜啊XD

nEO_IMG_IMG_3924

把蕃茄攪拌後呈現迷人的淡紅色~喝起來鹹甜鹹甜帶有蕃茄跟薄荷葉淡淡的香味,我愛這款!

nEO_IMG_IMG_3934

不一會,九州經典牛奶鬆餅(NT$170)上桌~左邊的沾醬分別是蜂蜜(?)與我們選擇的奇異果醬~

nEO_IMG_IMG_3900

經典牛奶鬆餅粉採用九州產出牛奶, 嚴選九州特色七種穀物,小麥粉(大分和其它九州縣市)、砂糖(沖繩,鹿兒島)、紅糯米(福岡)、胚芽押麥(佐賀)、糯黍(長崎)、紫米(熊本)、梗米(鹿兒島)、發芽玄米(宮崎)。 標榜不添加乳化劑、香料、加工澱粉等並且使用不含鋁的膨脹劑。 鬆餅一點都不油,入口乾爽,口感很Q偏紮實,咀嚼起來有著特有淡淡的麵香及鹹味!真的是顛覆我對鬆餅的想像!不過也許就是太健康,對我來講需搭配飲料:P

只是二種醬我都不愛,奇果異醬有個說不上來的氣味,不是我的菜!相較下我還是較愛鬆餅上的鹹奶油!

nEO_IMG_IMG_3897

每片的個頭兒都不大,右邊的叉子就是一般刀叉的大小,感覺三片有點少,但因為紮實,所以吃完超飽XD 

nEO_IMG_IMG_3918

塩味焦糖法式鬆餅土司(NT$200)
以九州法式鬆餅特製土司,佐以香草冰淇淋&鮮奶油,再豪邁淋上大量的塩味焦糖醬,一上桌我就忍不住驚呼!果然視覺也是一種享受!

nEO_IMG_IMG_3907nEO_IMG_IMG_3910

由於太華麗了,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XD 看她的氣孔,像不像澎湖黑糖糕?其實吃起來也像XD 焦糖醬香濃,鮮奶油順口~法式鬆餅土司吃起來比牛奶鬆餅還Q彈~不過這土司由於份量十足,又加了大量焦糖,我覺得更適合三個人一起分享,才不會像我與老公二個人吃完都飽到不行,晚餐也省了XD

nEO_IMG_IMG_3914

 

官網請點

偽美食部落客評分時間到,滿分是五顆星

 

交通便利:  位在民生社區中,有蠻多公車可到(怎麼去?請點)

環境整潔:  乾淨簡潔,只是桌距有點近,若人不是太多應該可以享受優雅閒靜的午茶 

整體服務:    服務人員有禮貌,但某一大桌年輕人無敵爆炸吵,也許是與店員同年齡層,喜愛那種火熱的氣氛??不見店員或店長出面稍加提醒,要不是桌距超級近,我真的很想請店員轉達,是滴,老人家怕被圍歐所以忍下了XD 簡潔明亮的咖啡廳配上整間的喧囂讓我一整個不舒服,也失去了日本餐廳,咖啡廳的那種優雅悠閒的FU

餐點滿意:  鬆餅滿意!!飲料有誠意~

價位合理:   依美味程度&價位絕對是合理的!

再訪機率:   如果不用排隊或預約方便是值得再訪的鬆餅店

最後放幾張照片&MENU       

 nEO_IMG_IMG_3945 nEO_IMG_IMG_3944 nEO_IMG_IMG_3942nEO_IMG_IMG_3893 nEO_IMG_IMG_3892 nEO_IMG_IMG_3891 nEO_IMG_IMG_3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