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

是的,每天,我都在學習當一個好媽媽~

平時,寶貝在爺爺奶奶家寫功課,吃完晚餐回家後我們第一件事就是看寶貝的功課,其實我知道寶貝很乖,只是,他寫作業不專心,所以容易出錯,要不然就是很隨便的亂撇,也寫的很慢,所以每天回家,幾乎都寫功課(更正功課)到九點半十點,沒時間玩,上了小學後,我們之間有的只是親子關係的拉鋸戰。

尤其這二天為了寶貝的期中考,我著實感到有些無力,我希望他能快快樂樂無壓力成長,但也希望他能從小奠定複習功課的習慣,因為他平時幾乎沒時間複習功課,所以在考試前我們想把握時間讓他好好複習,但寶貝對於我跟爸爸這二天要求他做練習,減少玩樂的時間,感到很不平,一直覺得我倆對他不好,還委屈的掉淚,天知道也許我們真是錯了,才小一就要求那麼高?但出發點真是為他好,而且小學一年級的功課算很少的,上了小三後,功課相對就多很多了,也許是我太杞人憂天了,寶貝到時就長大,不需要我們在後面盯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