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信義誠品大肆採買,逛到累了,一家子到B2喝飲料休息,眼尖我的一瞄,發現隔壁桌的歐吉桑、歐巴桑們竟然在享用慾望城市裏女主角常吃的杯子蛋糕-CLOUDY CUPCAKE,隨即勾起已在我腦海多日的美食名單,很久前知道她家在台北設櫃時,心裏一直念念不忘,但後來不是沒機會去,就是去誠品也記不得了(人老了記憶不復當年,但說實在的,當年也沒多好^^)所以雖然已經吃飽喝足了,也一定要買的啦~

 

到了櫃上,看到小巧又可愛的杯子蛋糕(真的很小,小到很像拜拜奉水酒的杯子再大上一圈),一一陳列在冷藏櫃中,但種類卻沒我想像的多,也許是我太晚來了,水果的只剩皇家草莓園,再選了焦糖蘋果,另點了北歐巧克力乳酪,忍住想再點下去的衝動準備結帳時,還禁不起櫃姐的勸說,又加點了北歐巧克力乳酪,沒辦法,誰叫我是乳酪&巧克力狂咧~

 

晚餐過後,火速的取出蛋糕,一方面是迫不及待,一方面我不想太晚吃甜點,免得甜點轉變成肥油~

 

大合照一,蛋糕們排排坐在椅子中,上頭還用塑膠外殼保護好,很貼心喔!

nEO_IMG_DSC00464.jpg  

大合照二

 nEO_IMG_DSC00466.jpg  

本來想跟大寶共食焦糖蘋果的,但無奈蛋糕真的“幾塞”(日文),所以只好把焦糖蘋果整個拱手讓他,我吃北歐巧克力乳酪,而寶貝的草莓我沒興趣,就不抽稅了,哈哈~

我的北歐巧克力,咬下去感覺非常札實,有著乳酪微酸滋味,但也因為是乳酪的,個人覺得口感稍嫌黏膩,雖有巧克力味,但卻沒有讓我口齒留香的好味道,整杯吃完後,覺得太乾了,整體來講,我覺得很不管是貴森森的Black As Chocolate巧克力蛋糕或是平價亞尼克的乳酪蛋糕或是苦甜巧克力等,都贏過我今天選的杯子蛋糕,這小小一杯要65元的C/P值,實在是低了點,問了大寶的焦糖蘋果,他說還好,只有寶貝賞臉的說草莓的好吃,所以總結:CLOUDY CUPCAKE,不錯,但有嚐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