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Shopbop

2016.03.20

呵~看完奶酪陷阱的空檔不想馬上追太陽後裔,因為每看完二集要等一週實在太難熬了啊~^^剛好電視在撥播"愛你的時間"(台灣的我可能不會愛你)雖然評價跟收視不好,但小小購物狂覺得還不錯看,何智苑好瘦身材好好啊~看完韓版我決定要來看台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2016.03.18

今天因緣際會參加了 #楊元慶 無法取代的溜溜球 演講,精彩又勵志!對小小溜溜球的堅持、努力不放棄跟不斷的進步,帶他走出台灣看到全世界,舞台掌聲與學業一併精進,學校的戲劇基礎讓他在舞台上更專業!並非為了夢想而放棄學業,值得青少年學習~

我必需說,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敢跟堅持,一路走來,讓現在的自己樂在工作,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更有自信、更有想法!不止溜溜球,連對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讓我在短短二個小時的演講中,都可以看到他對人生認真、努力、堅持的態度,是我這個"姐姐"輩想都沒想過會由一個25歲的年輕小伙子口中得到的激勵!真的很值得家長及小朋友一起聆聽的演講!

 

 

2016.03.15

一下子來到春天了各網站都粉粉嫩嫩的,但今天還是好冷啊~

2016.03.14

結婚N年了還是偶爾會受不了腦公脾氣啊~

不知大家會不會在公婆或小姑面前吵過架?因為幾乎每天回公婆家,當然是在公婆面前吵過(誰見過歐巴桑可以always吞忍的?)但上週六回婆家老公脾氣來了竟然就當著小姑夫妻面前唸我~雖然內容不是針對我,但是我被唸了幾句耳朵很熱差點嗆回去!礙於小姑夫妻倆沒看過精彩畫面沒回嘴,憋的我好悶,事後在車上又有人不認錯,氣死我啦~導致我購物慾大開一直逛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