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購物狂農曆春節去大阪自由行,只帶回了一件衣服,其他包包、鞋子、飾品都沒買,只帶回了滿滿三箱的零食 還有一身的肥肉

 

話說去大阪前超級忙碌,我什麼行程都沒找,只找了伴手禮跟必吃的甜點(笑)~ 2012年開始小小購物就被網路上貴婦版Pocky燒到,現在終於如願以償可以排隊購買 ~小小購物狂在大阪阪急百貨梅田本店購入,平日下午也是排了約十來分鐘才買到,在大阪就開了定番的Milk口味來吃!

現在回想依稀記得牛奶巧克力入口溫潤的口味,濃厚奶油風味餅干香脆+牛奶巧克力很搭!比起一般的Pocky少了點香精味~但當然對姐字輩的我來說,牛奶巧克力還是有點甜:p。

IMG_8470

除了送人外,自己留了這五盒,五種口味分別是-玫瑰莓菓(情人節限定)、抺茶、糖霜(sugar butter)、咖啡跟期間限定的紅酒巧克力(情人節限定)口味!

IMG_0313.JPG

外盒優雅的弧度~

IMG_0316.JPG

 

IMG_0324.JPG

45度角的弧度更美了~

IMG_0332.JPG

Bâton D'or是法語黃金之棒(golden stick),是使用金黃色的「澄清黃油」,去除水分和雜質只留下顏色清澈的優質奶油以增加獨特的風味。採用獨家自創的雙重奶油(Double Butter),把已拌入澄清黃油的餅干棒放進烤箱裡烤,出爐後再噴上一層奶油,Bake加Shower的雙重奶油製造法就是美味的秘密!

IMG_0343.JPG

一盒裏面有5小包,每包5根;只有糖霜口味是一盒6小包

IMG_0351.JPG

 

IMG_0355.JPG

連內包裝都透露著優雅fu~

IMG_0429.JPG

上圖由左到右分別為

情人節限定紅酒巧克力口味—

入口有著微醺酒味跟一點酸味,之後濃郁的巧力香反而讓我好後悔把巧克力Pocky送人了啦~

咖啡口味—

我超愛的!雖然我覺得這五種裏面咖啡味最甜,但包裝一打開就聞到濃濃咖啡香,愈吃愈涮嘴!

情人節限定玫瑰莓菓口味—

光聞就可以聞到玫瑰花的香氣,入口後莓菓的酸味竄出,二者搭配起來....我只能說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真不該為了期間限定把我怕的花香味餅干帶回家:p

糖霜(sugar butter)—

大推!愈簡單的餅干愈能感受食物原味~黃金奶油雙重製造手法下的香醇濃郁,外層只撒上一層芳醇纖細的糖霜反而單純將特有香氣展現出來,吃起來也最沒負擔,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多買幾盒啊~

抺茶口味—

成熟大人風味的抺茶,入口後才感受到的苦澀,隨即蹦出奶油椒鹽脆餅的奶油香味,這個抺茶口味Pocky實在是好迷人~

 

細看可以看到莓菓跟咖啡上有點點濃郁的莓菓跟咖啡~

IMG_0436.JPG

 

目前Glico旗下LV版Pocky黃金之棒Bâton D'or只有京、阪限定專賣,只有下列三家店舖可以買得到!但記得不要買太多囤貨!因為太"高貴"應該沒加太多防腐劑,保存期限約一個月超短的啊~

 

 

 

阪急 梅田本店
〒530-8350 大阪市北区角田町8-7
阪急 うめだ本店 地下1階

 

髙島屋 大阪店
〒542-8510 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丁目1番5号
髙島屋 大阪店 地下1階

 

髙島屋 京都店
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河原町西入真町52番地
髙島屋 京都店 地下1階
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