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禮物到貨!開箱~

IMG_0810

關注這雙 Tory Burch Colorblock Espadrilles 應該一年有了吧^^ 這回趁特別折扣可以打75折時發狠把她點回家當自己的生日禮物(老公:我看你三不五時就有禮物啊~不然大家繼續看最下面還有什麼!)

因為小小購物狂在去年進了 這雙【開箱】蜈蚣系列之 Tory Burch - Riviera Printed Flat Espadrilles 草編鞋 !超、級、好、穿!

而且有了她後,喜新厭舊的小小購物狂好想把 這雙開箱】蜈蚣系列之Melissa + Jason Wu 蕾絲緞帶鞋淘汰掉,去年幾乎沒穿了啊~因為草編鞋雖然是包鞋,卻意外的比幾乎四週都通透的膠鞋還透氣!榮登去年夏日愛鞋,幾乎是全部鞋子中最透氣的一雙了

鏘鏘~奶油般的皮革摸起來好軟好舒服,踏上去果真如想像般的美好~尺碼方面比照之前的TB草編鞋,買了剛剛好的7.5號,就是灰姑娘我的玻璃鞋尺寸啊(笑)

IMG_1216 

IMG_0814

鞋底皮質TB logo

IMG_0815

黑色鞋頭搭配低調的TB logo

IMG_0816

而且這雙的好處是橡膠鞋底,就不像 之前這雙TB 在上回下過大雨後地超濕時就.....滲水浸濕我的雙腳(泣)

你看你看!連小丸子都笑的好開心啊~重點是!我在Shopbop買是原價195*0.75加上稅要USD165,現我竟然看到 官網現在只要USD117 ,我記得她家不送台灣,如果你有美國的親友快點ORDER一雙請她們代收吧~(扭)

IMG_1215

而且黑*白怎麼搭都好看啊~只是白鞋怕被染色或髒而已,要小心保養,不然就只能再買新鞋了

Tory-Burch-Talan-Caftan  

還喜歡我的TB草編鞋小介紹嗎?同場加映四月閨蜜活動的戰利品

IMG_0538

已經是第二次回購的牙膏界愛瑪仕MARVIS!我是在Shopbop的男友EAST DANE網站一起下單的,有二種尺寸,7種口味!

雖然原價比X人牙膏貴了許多,打完折的價位我覺得跟日本進口的牙膏差不多,第一次我只買了綠色的經典薄荷牙膏(3.8 盎司USD10.5),在刷牙時覺得超刺激,口中超級辣!但刷完後覺口氣真的額外清新,而且泡泡不是頂多,感覺很天然~

況且小小購物狂真的很虛華啊~每次在用時,牙膏的軟管&蓋子的設計都讓我覺得由黑人變成了美人,好像高級了起來(笑),我家的小人兒也挺愛的喔!

這回又加碼了藍管的海洋薄荷牙膏,我想應該會更清新吧!而且聽說貝克漢一家還有其他明星也都用MARVIS牙膏喔虛華到最高點

IMG_0539IMG_0545

LeSportsac * Peter Jensen 的 LeSportsac Rabbit Rectangular Cosmetic Pouch 有好可愛的立體耳朵,小小購物狂好不容易忍到可以折扣立馬一起點回家,但我其實已經一堆化粧包了,到底是買那麼多做什麼啦~但還好有買,因為已經sold out!我最恨看到這二個字了XD 

IMG_0546IMG_0548IMG_0554

接下來也是去年2月就關注到現在的Frends耳機,介紹看這裏,這回入手的是 Frends x Mira Mikati Taylor Eyes Headphones 原價USD225,折上加折USD84.5不到台幣三仟元就把她點回家了呀~

但寫到這邊覺得有點毛....因為我這個外貎協會的成員只看了外表,但還沒試聽音質如何,萬一不愛或有問題。。。。。。

 

很Q的眼睛設計~ 

IMG_0563

i系列專用

IMG_0571

盒子內裝~其實我比較喜歡下面的基本款啦,但購物金不多,買這個系列也可愛呀~那天發財再買外殼來換XD

IMG_0572

不是我要說,白色皮質摸起來好舒服,又是一個如奶油般的皮製品,觸感細緻~

IMG_0573

 

最後來個品牌小介紹

Marvis是義大利品牌,品牌據說是拉丁文 marvelvis 的合併而來,是拉丁文的「奇蹟」+「力量」。

MARVIS的創辦人Earl Franco Cella di Rivara是一位義大利貴公子→煙癮極重、嘴巴氣味不佳→把妹失利

為了解決口腔氣味及菸垢問題,而研發亮白牙齒以及口氣香氛的牙膏。在1958年義大利弗羅倫斯誕生了第一支MARVIS經典薄荷牙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