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Shopbop 的折上加折就是這麼讓人瘋狂,先來看第一箱的小東西 (老公:瘋狂的只有你吧!)

網站照片拍的美極了,若把我拍的照片放首圖,大家可能就沒興趣看了(笑) 

Michael Kors Hartman Watch 我其實最想買黑色手錶,但當初一看到折上加折又只剩最後一隻(罩門啊罩門),就。。。點下去了@@"

IMG_1749.JPG

IMG_1750.JPG

IMG_1751.JPG

開箱!我就是喜歡這種簡約的設計:)

IMG_1818

IMG_1820

不同光線下看起來的顏色就有些許不同

IMG_1823

機芯是日本製,側面轉軸的MK標誌

IMG_1838

錶帶的刻字也莫名給我可愛的感覺

IMG_1846

 

IMG_1850

跟左邊原來的這一隻 Michael Kors - Slim Runway Twist Watch 錶面小了一點(開箱文點我),厚度多了一點點~

IMG_1854

平放比較錶面跟色澤不太相同,因為左邊的Slim Runway Twist Watch我幾乎每天都帶著她到處跑啊^^

應找天把另只 Michael Kors Peyton Wrap Watch(開箱文 點我 ) 照張團圓照才是XD

IMG_1855

想想自己真的很瘋狂,已經是MK的第三只手錶...到底是有幾隻手我但能讓我買到第三隻,證明她的CP值真的頗高的,尤其這隻到手價大約USD130,省吃儉用個幾餐少買點衣服就好了(老公:那你有嗎?)

總之,下回若有這種好康,大家可去撈寶呢~MK的人口 在這

 

再來也是看很久的閃亮亮眨眼手機殼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iPhone 6 Plus / 6s Plus Case

因為iPhone plus實在選不到特別中意的衣服,看在折上加折的份上就把她帶回家吧(笑)

機殼本身超級輕~感覺沒什麼保護力:p還會掉亮粉,哈哈哈~ 但看在她很吸睛又折上加折的份上還是喜滋滋的把她納我為我家族的一員了~

IMG_1788.JPG

IMG_1859  

 

 

 

 

 

 

 點藍色字體或圖片可以連結到網站、也可以小小小小贊助green scarf,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