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落跑去新光三越拚面子!

戰果~

 nEO_IMG_DSC00512.jpg  

看起來很驚人….其實我只買了三組~但卻換了二仟送二佰的禮券一仟元…

先去資生堂,她家“百優精純乳霜”是我非買不可的產品,這款已經用了好多年,喜歡它滋潤不油膩的質地,不刺激我敏感的肌膚,再加上淡雅的香味讓我年年都報到。這次送的洗面乳、化妝水及乳液(不過幾乎每年都送的一樣,沒創意啦)

nEO_IMG_DSC00491.jpg  

安耐曬的臉部防曬乳二瓶,今年的安耐曬的臉部防曬乳已經有加了潤色效果,質地比前二年的水,感覺有點像去年買的佳麗寶防曬乳,但佳麗寶的又更水一點,實在是擦不習慣,所以今年又回鍋買了二瓶臉部安耐曬,加贈的安耐曬旅行組及面膜一片。

nEO_IMG_DSC00492.jpg  

再來是雅詩蘭黛的DNA修護菁華二瓶,鏘鏘~買二瓶送一堆喔~數都數不清

nEO_IMG_DSC00502.jpg 

拆開包裝

nEO_IMG_DSC00506.jpg 

其實買這個,主要是為了要送小寶的奶奶,之前她聽別人推薦說很好用,但去年週年慶,特惠組被搶光,沒買到,所以母親節到了,就買一瓶送她囉。在櫃上先巡了一遍,小姐本來極力推薦除皺產品,但小寶奶奶主要想買DNA,所以還是先買她喜歡的好了,櫃姐看我打定主意,淡淡的拿出買二瓶DNA修護菁華的贈品,你看你看,實在是一大包,看了就心情好呀~貪小便宜的我花不到五分鐘就決定包二瓶回家!我跟小寶奶奶一人一瓶,好賺那堆贈品啦,贈品包括了洗面乳*2、日霜*2、眼霜*1、晚霜*1+旅行組晚霜*1、精華液*1、護唇膏*1、睫毛膏*1、唇蜜*1等等琳瑯滿目,好超值喔!(心裏OS:到底是在買DNA還是贈品啦)櫃姐還貼心的撕了價錢,另準備雅詩蘭黛的袋子跟貼紙給我回家包裝,服務不錯喔~下回我也要去小香專櫃來這招,賺個漂亮袋子好了。

送小寶奶奶的母親節禮物(外加吃飯跟紅包)

nEO_IMG_DSC00513.jpg  

後記:昨天拿了一瓶DNA及其他日霜等等共六樣回去送小寶的奶奶,沒想到殺手級的她,去年三越的搶不到,後來竟跑去晶華酒店樓下的DFS購買了二大瓶DNA修護精華,還有蘭蔻的晚霜,琳琳總總花了二萬大洋!我拿回去的那袋,變的好渺小….很像是她買保養品時送的贈品,明明我買的DNA也要NT$3,200呀~不過,那也是我這做辛苦上班族媳婦的小小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