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11週年,但因小寶的中醫預約時間是中午12:30,實際看診不知何時,所以一直沒決定要吃什麼午餐來慶祝,(但說要慶祝也真一廂情願,大寶可是忘的一乾二淨,早上沈不住氣的我跟大寶講,他才恍然大悟為何我前二天一直ㄍㄍ纒,問他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好料了

看完醫生時間已經一點了,大寶在車上就GPS上介紹的餐廳,就近到了紅豆食府的民生會所,其實本我想隨便吃個簡餐就好啦,但沒訂位實在不知有那裏可以用餐,且紅豆感覺很高”貴”,但這時外頭下起了不小的雨,肚子又咕嚕咕嚕的,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啦:D

到了位於民生東路上B1紅豆食府,裝潢簡單高雅,我想吃砂鍋菜飯,但太少人了,轉吃雪菜炒年糕,大寶很想吃他家推薦的-乾炸鮮荀,但我跟小寶因為在吃中藥不能吃荀,蝦也不能吃,所以只好吃便宜的菜囉→果然沒富貴命呀上菜囉~

紅豆食府-醉雞  

吃上海菜一定要試的醉雞!(誰說的?)

醉雞不像家裏長輩做的,一端出來我還以為是白斬雞呢,但咬在口中卻有著濃郁又清爽的酒香,我們夫妻俩一同認定不是用紹興酒做的,但什麼酒,我看我們是怎麼都猜不出來的,哈!但這樣小小一盤,180!!著實貴的驚人@.@

紅豆食府-雪菜年糕 

雪菜炒年糕,年糕很Q,帶著清爽的雪菜香氣,一家三口一人一碗,份量剛好又好吃

東坡肉...沒照片,因為一上來就被我們瓜分掉了,四層的東坡肉第一層當然是富有膠原蛋白的豬皮,豬皮微Q偏軟,下有層薄薄的油脂,入口即化,一點都不會太油,下面的瘦肉共東坡肉的口感偏甜鹹,小寶吃到嘴裏直嚷著很像(零嘴類)豬肉條,(→所以有點柴)這道味道雖好,但肉不是每層都軟嫩,口味重到一定要配飯才行,所以我個人覺得這道偶爾吃一次就好啦~

紅豆食府-洋蔥子排 

洋蔥子排,帶骨的子排,以洋蔥燉煮入味,肉質軟嫩,不像東皮肉那麼鹹,有著甜甜的蔬菜香,挺不錯的

紅豆食府-葱油餅 

蔥油餅,小寶的最愛,小小的餅切成四塊,裏面的蔥香,讓小寶一口接一口吃~

紅豆食府-炸銀絲卷 

炸銀絲卷,香脆的外皮,裏頭的銀絲卷軟Q,我個人是覺得外皮油了點,但大小寶都覺得很好吃

紅豆食府-蘇式湯包 

蘇式小籠包,一掀開來時,他的賣相不太好,但已經一人一顆下肚,第一口怎麼會有豬肉的肉腥味!真是個大地雷,再吃一個,已經很勉強!我本來要跟服務人員反應,但大寶勸我算了,每家作法不同,當後來吃到剩四五個,就還給他們吧,實在很不優,讓我想念起鼎太豐的小籠包,我,我寧願去排隊也再也不要吃紅豆食府的小籠包了啦我

紅豆食府-乾煸四季豆 

乾煸四季豆,第一次吃乾煸四季豆有魚香?還不錯,但雖特別,但...就不錯而已:P

吃到這裏我們的肚皮已快撐破啦~本來還想吃甜點咧,下回再試吧?(若還肯給它機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