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八歲囉~

寶貝,生日快樂!媽媽希望你,健康快樂長大!

家裏的大小朋友,只要有人生日,大家都會圍在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大朋友雖然老一歲沒什麼值得慶生,但光看小朋友唱歌時興奮及充滿吹蠟燭的期待表情,也就會覺得超幸福&心滿意足的

假日提前在阿嬤家慶生,因為姑姑姑丈出國,所以只有阿公,阿嬤及二個弟弟妹妹一起慶生喔!

臨時去85C買的"胖打"(對不起,我一度以為是熊XD)巧克力蛋糕~超可愛的外表,小朋友都超高興的

85度C.jpg 

挑嘴的我不免要評論一下他家蛋糕,整體吃起來口感及味道都不錯,價味合理,若巧克力味可再香濃點&布丁蛋味不夠,滑嫩度有待加強但若以臨時買到的蛋糕來講,鮮度及整體都算很不錯的蛋糕了!

到了生日當天,我請快遞去Ginjer買的杯子蛋糕

提袋裏用盒子裝著,本來想買造型蛋糕,但因為沒事先預定,所以就買了一般的杯子蛋糕NT$50元/個

Ginjer-1.jpg Ginjer-2.jpg

Ginjer的評價一直很不錯,我從沒機會吃過,當然要趁這時買來吃看看,他家的杯子蛋糕口味有二十幾種,選了蛋糕口味後,有的蛋糕上面的奶油醬也可選擇,如招牌蛋糕上,就有四種抹醬可搭配,但若沒特別選,店家搭配的是咖啡醬。

大合照先來一張,六個杯子蛋糕口味分別是招牌,橘子,檸檬,巧克力巧克力醬及巧克力奶油醬(沒辦法,人家是巧克力控嘛)

Ginjer-3.jpg 

寶貝選的是巧克力奶油醬,三口之家唱起了溫馨生日快樂歌

Ginjer-6.jpg 

我的巧克力巧克力一團黑..還是別照了><"

爸爸的橘子蛋糕上頭畫了一顆小小的橘子,好可愛

Ginjer-7.jpg 

寶貝的生日禮物,什麼東西其實我搞不清楚XD,反正是日本小孩的玩具

Ginjer-8.jpg 

隔天,小寶吃了招牌,把巧克力巧克力給爸爸,我選了檸檬,上頭依舊有顆小檸檬,好好吃喔

Ginjer-9.jpg 

Ginjer的巧克力蛋糕味道讓我想起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都屬於濃厚的那種,但不同處是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是屬於濕潤及口感細緻的那種,Ginjer蛋糕較乾也偏甜,適合配茶或咖啡一同享用,不過,整理來講依舊是很值得一試的蛋糕

寶貝的招牌杯子蛋糕,我也覺得很不錯,原味的蛋糕體搭配咖啡醬,很match,寶貝也大呼好吃,沒三兩下就吃光光囉~Ginjer-5.jpg

隔天的檸檬杯子蛋糕,這個是我個人覺得是全部裏頭最好吃的,檸檬微酸的口感,入口又香又甜,蛋糕還吃的到一絲絲的檸檬皮,上頭再加上檸檬抺醬,酸酸甜甜又清爽,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我想也許一次吃二個都不成問題

下回若再買Ginjer的蛋糕,檸檬及招牌絕對會是我的首選,而試了咖啡醬後,摩卡也是下一個進攻的目標,再加上芋頭跟胡蘿蔔腰果等,又可以請快遞幫我買一盒過來了

 

官網http://www.ginjer.com/chProducts_Store.htm

註:創辦人是一個跨國企業的財務副總,放棄高薪毅然決然的創辦了Ginjer,故事在官網及電視上都介紹過了喔,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