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時會到辛太太網站報到,沒想到就讓我等到長夾了

4月初訂貨時,辛太告訴我需二週的等待時間,OK的~我已經等了一年都找不到值得買的長夾便宜又大碗的長夾,二週算什麼!剛好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沒想到十天就到貨啦~

討喜粉味包裝

nEO_IMG_DSC03789.jpg

細心用一個夾鍊袋包起來

 nEO_IMG_DSC03792.jpg

有點盒損的外盒,但打開卻用精美PRADA盒子裝著,連盒子內裏都有PRADA字樣

 nEO_IMG_DSC03793.jpg nEO_IMG_DSC03796.jpg   nEO_IMG_DSC03798.jpg nEO_IMG_DSC03797.jpg

 

長夾外觀,黑色基本款,耐髒又耐用,最適合我這勤檢歐巴桑!

金色LOGO與金色拉鍊相呼應

nEO_IMG_DSC03803.jpg  nEO_IMG_DSC03808.jpg  

八個信用卡夾及一個鍊袋~

nEO_IMG_DSC03802.jpg   nEO_IMG_DSC03805.jpg                                          

但拿起來好像很大個的皮夾??砸到人應該會受傷??

問了好友後,才知道原來我買的是正常尺寸的長夾18.7公分x10.5公分,高度較高,所以拿起來很大的感覺,現在很多長夾都改良成較窄版18公分x9公分,讓女生可以一手就掌握

好啦~我承認因為心急,怕貨被搶走,所以沒問清楚馬上就下單了但也因為我著實沒仔細研究過,不知道原來連高度都有分,雖然有點小小的失望,但是,高一點的長夾表示用料比窄的多,但價錢卻差不多,有賺到的感覺XD(也有可以再買一個的藉口)

 

訂貨賣家~

辛太太-現居德國,定期會去OUTLET尋寶,帶回的東西才會PO網,因為貨真價實,常常一樣東西都得用搶的才會買的到,所以有喜歡的動作要快辛太也有做代購的服務,價格會比台灣便宜一些,台灣缺貨的機車包或其他品牌的包買到機率也大一些,只是價格我買不下去啦><",買太貴會對不起辛苦上班的自己大寶跟小寶

下回存夠錢,遇到適合我的美物,一定跟辛太下單的啦:D

FB : http://www.facebook.com/frauxin.fashion

Y拍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xin.fashion?userID=xin.fashion&catID=&catIDselect=&clf=&u=:xin.fashion&s1=end&o1=a&at=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