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換季東挑西挑都找不到衣服的時候....我那麼愛買,衣服當然很多,衣櫃都快爆了,但每次換季時,總有相同的困擾,為什麼衣服過了一季總是縮水??

沒錯~其實是自己的肉一眠大一吋,衣服又都穿不下了啦

牛仔褲尤其明顯...只要一變胖,就會緊憋到不能久坐,若穿去上班,一天坐下來都覺得快不能走路了

年復一年,今年終於認命了,想買穿了舒適合身點的年仔褲-->其實是想換口味嗎,因為沒窄管的牛仔褲,哈~

上回到Lives及Sunsister試了N件,都不合我意,這回來試試Brappers吧!有穿過的人似乎都說讚喔~

週六下午於是來到三越,直奔牛仔褲專區,果然抱著必買的決心,加上發揮厚臉皮精神,就可試穿無數牛仔褲

沒想到才短短一小時,就火速買了三條褲子加一件上衣..當然也變成她們家會員,話說會員當月可以買七折牛仔褲三件耶...我的生日才剛過,真快昏倒,本來櫃姐說可以寫別的月份,但....想想還是算了,以後集中火力在五月母親節檔期過後來買牛仔褲,人少服務又好,愛怎麼試穿都行XD 

現在回想起血拚的牛仔褲有點毛因為矮肥短的我竟然買了二條 Boyfriend牛仔褲,希望今年夏天穿的出去

當然昨天戰利品不止這些XD

因為有生日禮卷的關係,又用六折買了Naturica二件衣服(安慰自己上班可穿,更實用),還好三越只能停車四小時,婆婆這回一起逛街也發揮效用,讓我不致於買太多,哈!

寫到這,突然想到ROOTS也有生日點數500點(500元)會入到VIP帳戶耶~等債還清了再去看新貨好了(擦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