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是個書狂,家裏成堆的小說,散文,雜誌,童書,不分種類,林林總總不計其數,若問錢都花去那了,看看整間的書便可知答案。

他買書從來都是到書後,放在新書區,我有空就會拿來看,今天他示意要我盯小寶的功課,我一坐到書桌上,便看到桌上躺了二本書

8~85歲減重聖經...連康健雜誌官網都找不到圖...大寶,你資料update的會不會太快呀!!

PUSH美腰秘技

PUSH美腰祕技:改變2萬人的美腿學校校長再傳授!美體集中課程7天,腰腹瘦一圈!

讓我又氣又啞口無言.........

這.這.這不擺明了叫我減肥嗎

真的試過後再來寫心得好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sc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